街角的安德琳娜

关于我

欢迎🎨伽小产出请见合集💛关注列表达5k上限不能继续回关啦非常抱歉🩵稿件授权自用请随意拿图,感谢喜欢🌠为碰撞与共鸣干杯🥂

【转发季奇赠图】 

您的存在就是我的惊喜💕

真的深深被宝贝感动了😭

其实季奇是《生命佣兵》正式连载后第一个发来私信的宝贝! 

呜呜可是,娜娜酱何止是调皮啊,我是个彻头彻尾的变态啊! 


我看着(一口老刀的)后文,

摸着我(并没摸到的)良心,

觉得自己对不起您温柔的词……

但是和宝贝聊天真的很开心!

虽然也没少私聊发剧透选段……

我再也不剧透了我一定要忍住啊!!!

还有谢谢宝对三次娜娜酱的关心!!!

感谢每日打探实验狗的人身安全(?x)

来自季奇宝贝神奇的关心增加了! 


何德何能被季奇偏爱,

娜娜酱一直与您同在!


奇怪的押韵又双叒叕增加了!

每个伽小人都是宝贝的礼物!

季奇:

@街角的安德琳娜 

献给娜娜酱的

《生命佣兵》赠图



致娜娜酱:

见到您的第一印象是

温柔,善良,正直的。

还有些可爱,小调皮。


您如同我路上那一抹皎洁,明亮的月光,照亮着我的前路,让我明白,虽长路漫漫,但有人与我同在。


请您务必知道,无论何时,我一直在,您就是,我回到这以来,最大的礼物与信仰。

标签:生命佣兵

 

评论(2)
热度(101)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街角的安德琳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