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角的安德琳娜

关于我

谢谢薇薇老师等前辈带来的M4💌欢迎🎨伽小产出请见合集💛关注列表达5k上限不能继续回关啦非常抱歉🩵稿件授权自用请随意拿图,感谢喜欢🌠为碰撞与共鸣干杯🥂

你的任务是跟踪伽小?!《生命佣兵》超前预告-2(台词篇)

💙已经开更w

💜目录戳此w

————


音频处理系统为您智能降噪中……

 

1.“你凭什么动他!!!”

 

2.“伽罗,不要打草惊蛇。”

 

3.“他们本就该冲我一个人放马过来!”

 

4.“一把普通的理发剪刀,难道说……”

 

5.“我吃到了宇宙战神伽罗的瓜!”

 

6.“老大!可算在路边捡到反叛这家伙了!他居然敢背着你多买一瓶伏特加!”

 

7.“度假呢,和伽罗,开心点。”

 

8.“小心超人你千万不能穿成这样出去……”

 

9.“好吧,真不愧是被你练出的小心超人。”

 

10.“直升机内不巧有录音,相信战神会一言九鼎。”

 

11.“想杀掉我,只有两种办法——对我笑,或者露出你的眼睛。”

 

12.“他居然还敢瞒天过海!!!”

 

13.“我……不求你们原谅我。”

 

14.“那人是你,我很乐意。”

 

15.“晚安。”

 

————

 

16.“小心超人!你干什么!!!”

 

17.“这,便是我,全部的真相。”

 

————

 

小心日记本内容公开?

你的遗书中写了什么?

原作有多少空子可钻?

 

————

 

微风乍起间,

上将承载着平凡岁月里的所有美好,

盛放出他的少年生命中的全部仲夏。

 

————

 

你知道吗?

S10《英雄归来》的ED中,出现了铃兰花。

铃兰花语

幸福归来

 

————

 

任务的执行者,

屏幕前的你

 

非子供向/伽小专场

长篇/第二人称/全员Happy Ending

原著向/S10时间线

互动/存在部分逻辑跳转选项

 

————

 

愿意来吃星星咖啡糕点师娜娜酱做的饭吗ww

S17玩台词预告,某某娜也想玩(?x)

 

没有好看的文,还可以有好看的画ww

每章都会有插图/封面,原图粮票随便抱w没有粮票可以私信我给发ww

 

所有的稿件均非商稿,为爱发电请勿商用哦w

为保证行文逻辑清晰,计划全部完稿后周更w

会尽力在暑假搞出来,希望大家能食用愉快w


预告1(任务篇)戳此w 

预告3(目录篇)戳此w 

评论(56)
热度(742)
  1. 共2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街角的安德琳娜 | Powered by LOFTER